亚锦赛:男双又出大爆冷 马龙王皓不敌90后组合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9日 点击数:

  2月29日消息,在今天上午刚刚结束的一场2012乒乓球亚锦赛男双半决赛中,中国组合马龙/王皓爆冷以1-4不敌韩国90后小将组合郑英植/金珉锡,无缘男双决赛。至此,中国男双在本次亚锦赛上全军覆没。

 

  第一局争夺当中,双方一开局就打的难舍难分,3平之后,韩国组合抓住机会把比分拉开。不过马龙/王皓后来居上以13-11先下一城。

 

  第二局一开场,马龙/王皓以1-5大比分落后,之后虽然一直都在苦苦追分,但都没能实现反超,韩国组合以11-9拿下第二局,将总比分扮成1-1平。 

 

  第三局比赛双方在战平之后,韩国组合率先发力,很快就将比分扩大成7-3,虽然在之后马龙/王皓打出了5-0的小高潮,但之后的松懈葬送了他们的优势,第三局郑英植/金珉锡以11-8拿下。

 

 

  第四局,开局又是拉锯站,5平之后郑英植/金珉锡连得3分,尽管马龙/王皓一度将比分追成7-8和9-10,但韩国组合还是以11-9拿下。

 

  第五局马龙/王皓背水一战,在开局以5-2领先之后,遇到了韩国组合的顽强反抗,他们随后将比分扮成6平和7平并以9-7反超,并以11-9拿下。这样郑英植/金珉锡就以大比分4-1拿下马龙/王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