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亚锦赛:国乒包揽女单四强 郭跃因脚伤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9日 点击数:

  2月29日消息,昨晚2012乒乓球亚锦赛结束了女单8强赛的较量,原本说伤势无碍的郭跃因脚伤加重选择退赛,李晓霞不战晋级。其他比赛中,丁宁、刘诗雯、郭焱分别战胜对手,晋级女单半决赛,中国乒乓球队包揽了女单四强,提前锁定冠亚。

 

  丁宁昨晚的对手是日本新星美少女石川佳纯,首局丁宁就以11-7先下一城,不过第二局石川佳纯以11-6扳回。第三局之后节奏完全掌握在丁宁手上,她连下三局,大比分4-1淘汰石川佳纯,跻身女的那4强。同在上半区的郭跃因为脚伤加重,宣布退赛,她的同门对手李晓霞就顺利晋级半决赛。

 

  在下半区中,刘诗雯没有受到团体赛输球的影响,以4-0横扫日本偶像球星福原爱,与小爱打比赛,小枣显得特别有信心。另外,老将郭焱以4-0淘汰韩国老将黑马李恩姬。

 

  半决赛中,丁宁将与李晓霞交手,而刘诗雯将和郭焱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