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男双输球是自己打的不好 王皓仍有肘伤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8日 点击数:

  2月28日消息,在昨天的2012乒乓球亚锦赛上,马琳/张继科在男双比赛上溃败,赛后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表示主要问题肯定是他们自己打的不好。  

 

  “下午双打的时候我没在现场,不过我了解了一些情况,我想主要问题肯定是他们自己打得不好。一上来重视、准备和调动都不是很充分,听说继科开局有很多失误,这是不正常的。其实对手具备了一定实力,不要一说印度选手就感觉不行,实际上包括单打能力也很强,有一个打中华台北的时候拿了两分,再加上我们自己开始重视不够,开始比较松,而打到后面呢又紧了,我想主要应该还是输在这些方面吧。”刘国梁赛后说道。

 

  另外,在单打比赛中,王皓也没有在场上出现,他的对手弃赛,昨天他不战晋级。这已经是连续两天没有在赛场上看到王皓的身影了,对于王皓缺战男团决赛,刘国梁表示,“王皓的肘还是有伤,匈牙利公开赛的时候就没打,打了第二站卡塔尔。后来封闭训练一直不是很系统,好一会差一会,临来亚锦赛之前打了一针封闭,稍微好一点才渐渐恢复训练,团体赛我们只让他活动了一场,希望逐渐找一找感觉,但目前主要是保护他。另外由于中国队现在人员比较多,团体赛也给别的队员一些上场机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