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亚锦赛第二日:国乒女团昂首进决赛 男团完成首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5日 点击数:

  2月25日消息,昨天晚上2012乒乓球亚锦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团在晚上的比赛中以两个3-0拿下印度和韩国,昂首晋级决赛。男团方面,国乒男队3-0朝鲜,顺利晋级4强。

 

  女团:两个3-0 国乒昂首挺进女团决赛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女队迎来印度队,丁宁第一个出场以3-0拿下莫玛-达斯,第二盘郭焱也是强势的3-0横扫哈塔克。第三场由郭跃上场,这是郭跃今年首次在洲际以上赛事亮相,3-0利落的拿下安蒂塔-达斯。中国队3-0印度。另外,日本女队也以3-1拿下中国香港晋级4强,其余两个四强席位被韩国和新加坡占据。

 

  女团半决赛中,中国对阵韩国,第一场老将郭焱登场,她以3-0拿下石贺净,丁宁在第二盘以3-0轻取唐汭序,第三盘刘诗雯3-0梁夏银,这样中国队就以3-0击败韩国队,昂首挺进女团决赛。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新加坡队以3-2逆转日本队,惊险挺进决赛,与中国队争冠。

 

  男团:男队完成首秀 半决赛对阵中华台北

 

  昨天下午,中国男团迎来本届亚锦赛的第一场比赛,对阵朝鲜队,第一盘马龙3-0金赫峰,第二盘张继科3-1金成南,第三盘许昕3-0张成万,这样中国队3-0横扫朝鲜队。在半决赛中,中国男团的对手是中华台北队,后者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3-2击败了印度队。

  

  其他比赛中,韩国队雪藏老将,差点爆冷输给中国香港队,还是挺近半决赛。半决赛中,淘汰了新加坡队的日本队,将于韩国队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