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福原爱独得2分 日本3-1擒下香港进4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4日 点击数:

  2月24日消息,昨天2012乒乓球亚锦赛进行了首日的争夺,在女团的争夺中,日本女队凭借瓷娃娃福原爱、石川佳纯的优异发挥,日本队以3-1拿下中国香港,率先进入女团半决赛。

 

  在日本队与香港队的交锋中,福原爱作为一单以3-2拿下姜华珺,帮助日本队拿下开门红,即将迎来19岁生日的石川佳纯直落三局横扫老将帖雅娜,两人帮助日本队获得2-0的领先。

 

  在第三盘中,李皓晴3-0拿下平野早矢香,为香港队追回一分。不过福原爱在第四节帮助日本队锁定胜利,她以3-2击败帖雅娜,日本队以3比1取胜挺进四强。

  

  在女团第一级别球队的较量中,中华台北队、泰国队、印度队和马来西亚队拿到各自小组的第一名,这四支队伍将角逐两个进入争冠组的名额,中国队和韩国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等待着晋级球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