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赛采用网络投票环节很公平 马琳为梦想尽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5日 点击数:
  1月5日消息,伦敦奥运会冠军张继科表示,“这是国家队第一次在直通赛中加入网络投票的环节,对我们主力还有别的队员来说还是很公平、公正的。因为有20名队员竞争,这其中有很多奥运冠军、世界冠军,想要凭借人气获得票数前三还是有难度的,自己还是得做好参加第二次直通赛的准备。”
 
  对于这次的网络票选,老将王皓同样有很多的期待,“我希望有更多的球迷一起给我投票。从2004年到2012年,球迷一路支持我,不论是我在低谷的时候,还是取得好成绩的时候 ,正是有这些球迷的陪伴和支持我才能走到今天。
 
  在得知男单决赛资格由网友投票选出之后,中国乒乓球男队主力队员们纷纷表示:非常乐意接受这种公正公平的选拔方式。
 
  伦敦奥运会冠军张继科表示,“这是国家队第一次在直通赛中加入网络投票的环节,对我们主力还有别的队员来说还是很公平、公正的。因为有20名队员竞争,这其中有很多奥运冠军、世界冠军,想要凭借人气获得票数前三还是有难度的,自己还是得做好参加第二次直通赛的准备。”
 
  北京奥运会双料冠军马琳坦言,“自己先后夺得过世界杯和奥运会的男单冠军,唯独缺少一个世乒赛冠军,而想要成就梦寐以求的大满贯,巴黎世乒赛将是我的最后一个机会了,我会为这个梦想去努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