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最新排名:张继科以2936分稳居榜首 谭瑞午上升32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2日 点击数:
  11月2日消息,近日兵联更新了最新排行榜,男乒排行榜领衔的依然是奥运会双冠王张继科,他以2936分稳居排行榜第一,领先排行榜位列第二的马龙39分,许昕落后马龙66分位居第三,新三剑客依然牢牢把持排名榜前三位。
 
  他领先排名4-9位的是王皓、波尔、马琳、水谷隼、庄智渊和王励勤。上一期的第10和11位本月交换了位置,朱世赫升至第10,奥恰洛夫则降至第11。排名靠后的选手中引人瞩目的是代表克罗地亚的老将谭瑞午,他从73位一下升至41位。
 
  女子方面丁宁以3030分高居第一,刘诗雯只落后7分位居第二,看起来随时有超越之势,李晓霞2995分位居第三,后面选手与她们三人的积分差距比较大,排名4-8位的是郭焱、金暻娥、冯天薇、福原爱和石川佳纯。郭跃从上月的第10升至第9,武杨也从11进入前10,沈燕飞则从上期的第9下滑到11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