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公开赛:波尔福原爱晋级 新加坡新星惨遭爆冷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5日 点击数:

  近日,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进入第一个正选赛日的争夺,女单方面,李佳薇、福原爱、冯天薇、金暻娥等名将均顺利晋级,而新加坡希望之星于梦雨0-4惨遭日本选手藤井宽子爆冷出局;男单方面,波尔、柳承敏、朱世赫和萨姆索诺夫等人也都轻松过关。

 

  女单:名将均顺利过关 新加坡新星遭爆冷

 

  韩国公开赛中国队并没有派队参赛,但是本站比赛却不乏明星,女单方面日本瓷娃娃福原爱、平野早矢香、新加坡名将李佳薇、冯天薇、王越古以及韩国选手金暻娥和朴美英均悉数出战。

 

  福原爱的对手是韩国选手朴英淑,在福原爱11-3先拿下一局后,被朴英淑以7-11将总比分扳平;随后福原爱以11-4和13-11将总比分扩大为3-1,尽管朴英淑已11-5扳回一局,但是福原爱一直第六局以11-9再胜,从而以4-2战胜对手,晋级16强。和福原爱不同,平野早矢香赢得很轻松,她以4-0横扫韩国选手李恩姬。

 

  夺得世锦赛女团金牌之后,新加坡队备受关注,不过今天她们几位的命运各有不同,李佳薇以4-1轻取对手,冯天薇则以4-0横扫日本选手若宮三纱子,王越古则苦战六局才以4-2获胜;而新星于梦雨则命运幸运了,她以0-4惨遭日本选手藤井宽子横扫,无缘16强。

 

  两位韩国削球手金暻娥和朴美英都赢得比较轻松,前者以4-0横扫对手晋级,后者以4-1轻取法国选手李雪。此外,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以0-4不敌中华台北选手郑怡静,同样惨遭淘汰。

 

  男单:韩国6将晋级 波尔和萨姆索诺夫横扫

 

  男单方面同样众星云集,不仅有德国名将波尔、白俄罗斯选手萨姆索诺夫,而且韩国作为东道主更是派出了豪华阵容参赛,其中包括雅典奥运会冠军柳承敏以及吴尚垠、朱世赫等名将。

 

  波尔的对手是一位韩国选手,不过他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直落四局以11-5、11-9、11-4和11-9横扫对手晋级。和波尔一样横扫的还有萨姆索诺夫,他的对手是法国选手莱贝松,结果他以11-5、11-5、11-6和11-1,总比分4-0轻松过关。

 

  在本轮比赛中共有15位韩国选手参与角逐,占了将近半数,不过最终只有6位选手闯进下一轮。柳承敏以4-1轻取新加坡选手蔡晓黎,朱世赫以4-0横扫新加坡选手刘忠泽,吴尚垠以4-1战胜白俄罗斯选手内赫维多维奇,金廷勳、郑荣实、 LEE Sang Su也都顺利晋级16强。

 

  此外,中国香港选手江天一以4-2战胜一名韩国选手晋级,他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柳承敏;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以4-0横扫韩国选手李镇权,新加坡选手高宁以4-3险胜韩国选手金泰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