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世杯赛男团决赛:中国队战胜台北队 实现5连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1日 点击数:

  4月1日消息,2013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男团决赛,中国队与中华台北队争夺冠军。许昕和马龙各得两分,尽管张继科单打意外失利,但中国队还是3-1击败中华台北,拿到最终的冠军,实现自2007年以来的五连冠。

 

  首场单打,许昕出场迎战中华台北的一号主力庄智渊。首局许昕很快进入状态,压制住庄智渊的攻势,以11-8先声夺人。第二局和第三局,许昕完全控制场上主动,以11-2和11-3大胜,直落三局轻取庄智渊,为中国队抢下第一分。

 

  第二场单打,张继科处长对阵陈建安。首局张继科出师不利,以9-11先丢一局。第二局张继科展开反击,以11-7扳回一局。第三局张继科攻势更盛,掌握场上主动,以11-6再下一局。第四局张继科明显有些手软,失误增多以7-11落败。决胜局张继科完全被压制,陈建安越战越勇,张继科以8-11失利,意外地被对手逆转,中华台北队扳回一分。

 

  第三场双打,马龙/许昕出场对阵中华台北组合江宏杰/陈建安。首局马龙/许昕在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12-10先胜。第二局马龙/许昕掌控局面,一路领先以11-6拿下。第三局马龙/许昕乘胜追击,以11-6取胜,中国队总比分2-1再度超出。

 

  第四场单打马龙迎战庄智渊,首局两人比分胶着,马龙11平后把握住关键分,以13-11险胜。第二局和第三局,马龙优势明显,完全掌握场上主动,以11-4和11-7连胜,直落三局为中国队锁定胜局。3-1击败中华台北队后,拿到最终的冠军,实现自2007年以来的五连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