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国乒男女队不失一局 刘诗雯4连胜成劳模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9日 点击数:

  3月29日消息,2013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昨日结束了正赛首日的较量,国乒男女队都获得两连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锁定8强席位。刘诗雯昨日4战全胜,立下大功。

 

  男团:国乒虎将不失一局 韩国爆冷失利

 

  小组赛首轮国羽对战埃及,刘国梁派出了王皓、王励勤、张继科/王皓的阵容出战,他们都以3-0获胜,最终中国队3-0赢得开门红。第二轮国羽对阵新加坡,马龙、许昕登场,分别直落三局轻取高宁、杨子,第三盘男双张继科/许昕以3-0获胜,中国队两站全胜锁定小组第一。不过出人意料的是,大满贯得主张继科只打了两盘双打,并未出战男单。  

 

  其他小组中, B组劲旅德国队3-2险胜巴西,3-1力克瑞典,小组头名出线。C组第一爆出冷门,首战横扫美国队的韩国队,第二轮以2-3不敌奥地利。日本队分别以3-0横扫澳大利亚、中华台北两队,强势锁定D组第一。

 

  女团:刘诗雯出场4次全部横扫

 

  首战中国队对阵美国,刘诗雯、李晓霞、常晨晨/刘诗雯均是以3-0击败对手。第二轮迎战荷兰队,刘诗雯、武杨、丁宁/刘诗雯均是以3-0战胜对手,以两战全胜、不失一局的骄人战绩锁定A组第一。其中刘诗雯昨日参加了4场比赛,豪取4连胜,堪称“劳模”。

 

  其他小组中,B组新加坡队3-0横扫澳大利亚、3-1力克波兰,锁定小组头名。D组方面,尽管石川佳纯、福原爱均是在第一盘爆冷输球,但日本队还是分别以3-1逆转战胜了巴西、德国两队,锁定该组小组第一。C组韩国队首战横扫埃及,但第二场却以2-3不敌中国香港队,接下来只要战胜小组赛弱旅埃及队,就将获得这一组的第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