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刘诗雯打头阵 女团3-0美国开门红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8日 点击数:

  3月28日消息,2013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今天上午在广州拉开战幕,上午10时进行的女团首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中国队以3个3-0横扫美国队,轻松获得开门红。

 

  国乒女队首个对手是美国队,首战中国队派出了刘诗雯、李晓霞和常晨晨三人出战。刘诗雯对阵华裔神童邢延华(Ariel Hsing),在去年的伦敦奥运会,这位华裔小将曾与李晓霞打满6局。最终第一局刘诗雯以11-4、11-7、11-8获胜。

 

  第二盘由李晓霞对阵吴炫宁(WU Erica) ,最终李晓霞以同样的比分3-0(11-6、11-1、11-4)拿下对手。第三盘双打小将常晨晨出场搭档刘诗雯,她们的对手是丘嘉祺和邢延华,刘诗雯和常晨晨状态出色,再度以3-0(11-8、11-2、11-2)的大比分战胜对手,为中国队赢得了最终的胜利。国乒女团从而以3-0击败美国女团,获得了首场小组赛的胜利。

 

  其他比赛中,C组的韩国队以3-0横扫埃及,顺利拿下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