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卸任国乒总教练4个月后下海 将打造体育小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点击数:

  前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在今年6月份卸任之后就回归家庭,陪伴女儿参加高尔夫球比赛。5个月之后的现在,刘国梁发微博表示,将与新老朋友一起,斥资500亿打造体育休闲特色小镇典范。


过去的5个月,刘国梁鲜少出现在公众面前,这段时间,他把大部分时间都留给了家人。女儿刘宇婕今年7岁了,从小学打高尔夫球开始,相比于其他小朋友都是父亲在身边“球童”,帮助挑选球杆,到指导孩子选择击球路线,多数时候,刘国梁都要和国乒队在一起,无暇陪伴。有一次,女儿问他:“爸爸,为什么你不能当我的‘球童’?”让刘国梁难受了很久。


这个夏天,刘国梁一路陪伴女儿征战高尔夫比赛,参加了6战比赛。陪伴家人的日子,刘国梁觉得女儿一下子长大了,从收拾球包、洗澡到扎头发,女儿都可以独立完成,这也让身为人父的刘国梁遗憾,错过了孩子成长阶段太多的瞬间。


2017年步入尾声,告别中国乒乓球队5个月之后的刘国梁也找到了自己的新目标,他在微博中写道:


新尝试.新挑战!我们携手老朋友.新伙伴在威海市南海新区,共同打造体育休闲特色小镇典范,今天正式启动啦[鼓掌]让大家携起手来一起努力,把握历史机遇,推广全民健身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体育、热爱体育、参与体育、把体育融入生活,让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我喜欢创新,也喜欢挑战,渴望在不同的领域做各种尝试,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同时我也能更深度的剖析、了解体育的多元化,更深刻的理解体育内涵,积累宝贵经验,更好的为中国体育事业做贡献,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据悉,雅居乐联手刘国梁、王楠夫妇,与威海市南海新区签订协议,斥资500亿打造首个体育产业特色小镇。体育小镇以“全民体育”、“全民健身”、“全民参与”为理念,以专业体育培训服务为支撑,导入国家级运动导师资源、国际性体育教育平台,打造国家级体育后备人才培育基地。同时融合滨海休闲度假、医疗康养服务、高端教育配套、主题商业配套等城市功能的国家特色体育产业示范基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