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承敏担任韩国国家队教练 决定推迟赴美留学计划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8日 点击数:

  韩国乒乓球协会公布,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柳承敏正式成为韩国国家队教练,和主教练曾夺得过汉城奥运会男单冠军的刘南奎一起,带队出征仁川亚运会。

 

  柳承敏曾在2004年战胜王皓获得奥运会男子单打冠军,北京奥运会他和球队一起获得团体铜牌,伦敦奥运会韩国队最终获得团体银牌。伦敦奥运会之后,柳承敏前往德国职业联赛打球。今年5月他回到韩国,原先计划8月赴美国留学,但是接到韩国乒协邀请担任教练之后,柳承敏的留学计划只能推迟到仁川亚运会之后了。

 

  柳承敏表示接到邀请感到突然的同时也有点担忧:“但是看到韩国乒乓球不景气的现状,决定推迟了留学计划为韩国国家队做出自己的贡献。我刚刚离开赛场,虽然作为一名教练的经验不多,但是这反而有助于了解队员们的真正想法”。韩国队在今年的世锦赛后士气低落,如何找回丢失的自信是当下的首要任务。

 

  此外,韩国乒协还公布了亚运会最后两个参赛名额,分别是男乒的李廷佑和女乒的李恩姬。李廷佑和李恩姬曾经在2006多哈亚运会混双项目上获得过银牌。其中李廷佑对阵日本选手时表现十分强势,所以他有可能在团体赛中出任队长。

 

  2014韩国乒乓球队亚运名单:

 

  男队:朱世赫、金东铉、丁祥恩、金珉锡、李廷佑

 

  女队:徐孝元、田志希、朴英淑、梁夏银、李恩姬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