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乒乓球文化节9月开幕 女乒世界杯为重头戏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1日 点击数:

  9月1日消息,湖北黄石第三届国际乒乓节暨第二届国际矿冶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21日举行,乒乓节期间的重头戏是2012年女子乒乓球世界杯。

 

  黄石第三届国际乒乓节组委会代表在31日的新闻发布会说,这次世界杯将有女乒世界排名前16的选手及五大洲冠军共20名顶尖高手参赛,世界杯恰逢黄石第三届国际乒乒节举行,是一大盛事。

 

  据介绍,乒乓节期间还将举办伦敦奥运会中国乒乓球队庆功会。庆功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和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邓亚萍、王涛、王楠、张怡宁等一批前奥运会和世界冠军将参加。

 

  据黄石市市长杨晓波介绍,为让人们感受国球风韵,黄石“两节”期间还将举办中国乒乓球成就展,通过乒乓球世界锦标赛冠军奖杯、奖章和徽章等弥足珍贵的实物、图片及视频资料,全面系统展示中国乒乓球的辉煌历史。

 

  1950年建市的黄石市还是矿冶文化名城,同期举行的矿冶文化旅游节将以节会友,以节招商,进一步保护、发掘和弘扬黄石矿冶文化,并举办转型发展论坛,围绕资源枯竭城市转型的思路、目标、定位和路径等问题开展学术交流和讨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