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晨晨直言获出赛资格是荣誉 会全力以赴忙备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2日 点击数:
  3月22日消息,正在广东中山进行世乒赛备战的国乒女队主帅孔令辉宣布,由于颈部伤势未愈,郭跃将退出月底在广州举行的世界杯团体赛,老将常晨晨内部比赛中胜出,顶替郭跃参加比赛。
 
  “比赛刚刚打完,真的太累了。”常晨晨的兴奋的话语中带着疲惫。在今天的队内选拔中,常晨晨先在小组赛中3:0战胜冯亚兰、3:2险胜饶静文,凭借两胜的战绩进入最终的名额争夺战。最终常晨晨3:0战胜文佳,获得世界杯团体赛名额。
 
  “能够取得资格代表队伍出征世界杯赛,这对我来说是肯定也是荣誉。如果能有上场的机会我会全力以赴,现在也不会过多的去考虑结果,还是要专心备战。”对于“即将成为世界冠军”的言论,常晨晨表示自己不会受到影响,会全力备战。而对于没有大赛经验的她来说,好朋友刘诗雯也会为她支招应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