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主力也能赢 刘诗雯缺席广州女乒拼赢北京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点击数:

   8月5日消息,本赛季乒超联赛女团保级组的比赛昨晚战响,在广州女乒与北京女乒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广州队,在主力刘诗雯缺席的情况下以3-2拿下北京队。在北京队与广州队的交战记录中,目前广州队仍以1-2落后北京队,用广州主教练杨华杰的话说,广州队出场就是拼。

 

  广州女队把昨晚的比赛当成是扳回比分的好时机,“我觉得我们就是拼对方,我们打得好,她们反而紧张了。”广州队主教练杨华杰赛后表示,对于昨晚比赛胜利的关键点,杨华杰表示“关键是双打,也不是意外,双打赢了,任何结果都有可能,我们球员今天打得好,主要是拼劲比较足。”
 

  “我想是队员们拼着打,心态反而好了。以前总是觉得我们跟北京应该有得打,应该有机会赢,一直打到最后,我们觉得应该赢的球,而今天,我们觉得应该输的球,放开打,结果也就不一样。”杨华杰为什么要这样说呢?因为在之前的两队的两次交手中,广州队都以整齐阵容输掉了比赛。
 

  下一场比赛将移至广州队主场,杨华杰对于广州队的保级前景这样说道:“我想没有什么大问题,我们一场一场打吧,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