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刘诗雯福原爱建功 广州打破内蒙古不败身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6日 点击数:

  6月5日,2011乒超联赛展开第三轮的争夺,在女子团体第三轮中,刘诗雯独得两分,福原爱也贡献一场胜利,广州队以3比1打破内蒙古队的不败身。

 

  内蒙古队是两支不败的球队之一。广州队抽到了主队,刘诗雯在首盘单打以3比0(11比7、11比9、11比6)击败内蒙古队的顾玉婷,广州队以1比0领先。日本外援福原爱在第二盘登场,她迎战内蒙古队的冯亚兰,两人在场上激战五局,最终福原爱以3比2险胜,五局比分是2比11、11比4、11比8、9比11、11比8,广州队以2比0领先。

 

  接下来的双打比赛中,内蒙古队的顾玉婷/陈梦以3比0(11比9、11比5、11比7)横扫广州队的张潇玉/福原爱,内蒙古队扳为1比2。

 

  刘诗雯和冯亚兰两大国手在第四盘遭遇,刘诗雯依靠出色的前三板在开场后就占据主动,她以11比6、11比7先胜两局。冯亚兰在第三局频频搏杀,她以12比10扳回一局,刘诗雯第四局重新控制主动,她以11比7赢下,在刘诗雯3比1获胜后,广州队以3比1击败内蒙古队,内蒙古队的两连胜被终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