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乒临城下"乒乓球挑战赛完美收官

来源:汉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6日 点击数:

  “乒临城下”总决赛历时2天,来自全国31个省310名优秀选手经过670多场激烈角逐,获胜者不仅获得了中国乒协颁发的“中国乒乓球业余一级运动员”称号,还在现场与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前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陆元盛及前乒乓国手牛剑锋比赛切磋球艺的机会,为现场观众演绎了一场“草根与国手”间的精彩乒乓球大战。


  据联通方面介绍,本次大赛共分为男子单打20-35岁组、男子单打36-45岁组、男子单打46-55岁组、女子单打20-35岁组、女子单打36-50岁组等5个组别,同时还为重要客户设置了“要客组”,按照组别不同最终产生将会产生6名冠军。记者在总决赛现场了解到,各组获胜选手凭着坚定地信念、高超的球艺,通过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决赛的重重关卡,最终站在了“乒临城下”乒乓球挑战赛的最高领奖台上。


 事实上,中国联通举办的首届“乒临城下”乒乓球挑战赛自7月报名起便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用户的广泛关注,吸引数万用户报名参赛,无论是赛事规模还是活动模式上,都在整个电信行业开创了以举办大规模业余体育赛事为载体进行客户回馈活动的先河。

 

  对此,中国联通集团公司赵继东副经理在闭幕式上致辞表示,本次大赛是中国联通借助“国球”号召力、开展客户关爱活动的一次大胆尝试,也是中国联通以俱乐部渠道为载体,打造的一次全国规模的特色俱乐部活动,承载着中国联通创新服务模式、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增强服务竞争实力的使命。同时,中国联通将以此次“乒临城下”乒乓球挑战赛作为新起点,将继续依托3G的丰富应用,持续创新服务模式、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感知,让广大客户真正感受到联通的真诚以及“精彩在沃”的巨大魅力。

 

  据了解,截至目前,中国联通全国9大特色俱乐部会员六百多万、全年累计服务人次达四百多万,全国VIP客户经理人数更是达到1.4万人。同时,中国联通也将不断致力于创新建立3G专属服务模式,让用户体验到更便捷、更高质的通信服务。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