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煤矿第15届乌金杯乒乓球比赛胜利闭幕

来源:山东新闻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9日 点击数:

  10月17日,由中国煤矿体协主办,集团公司承办的全国煤矿第15届“乌金杯”乒乓球比赛在南屯煤矿体育馆闭幕。

 

  闭幕式由中国煤矿体协副主席陈建国主持。中国煤矿体协主席许金山,兖矿集团党委副书记、中国煤矿体育协会副主席宋国、中国煤矿体协副主席陈建国,山东省煤矿工会主席、文体协会会长刘宁,兖矿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寿成,邹城市政协主席李来云,邹城市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景鹏,中国体育协会调研员甄瑞臣,山东省煤矿工会文体部部长李万泉及兖矿集团有关部室负责人、煤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各参赛单位领队参加了闭幕式。

 

  兖矿集团党委副书记、中国煤矿体育协会副主席宋国宣读了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单位名单。

 

  在闭幕式上,许金山首先对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为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作出积极贡献的兖矿集团、南屯煤矿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届比赛隆重、热烈、精彩、圆满。比赛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每球必争、相互学习、相互切磋,体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各代表队严格管理服从大会,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许金山在致辞中说,通过五天紧张、激烈而又充满团结友谊的角逐,本次“乌金杯”圆满完成了全部比赛项目。得益于兖矿集团、南屯煤矿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提供的一流比赛环境;得益于全体裁判员的秉公执法,得益于所有工作人员的周到服务、勤奋工作,也得益于各代表队的通力合作。虽然比赛转瞬即逝,但是友谊却地久天长。希望各位参赛选手,继续勤练苦练球技,明年在创佳绩。本届比赛裁判长彭健宣读了比赛结果。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煤炭系统的19支代表队的380多名运动员参加。在5天的紧张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互敬互让,充分展示了全煤乒乓球运动的较高水平和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兖矿集团、晋煤集团代表队分别获职工组男、女团体第一名;兖矿集团孙增琦、淮南矿业集团申晓丹分别获得职工组男、女单打第一名;兖矿集团刘伟获得男子单打矿处级冠军;兖矿集团一队获得领导组团体冠军;中平能化赵海龙获得厅局级领导干部组冠军;中平能化山葡萄、赵海龙获得厅局级领导干部组混合双打冠军。

 

  神华准能公司、兖矿集团、华北科技学院、淮北矿业集团、济宁煤炭管理局、开诚集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同时,中国煤矿体协主席许金山向获得优秀组织奖、最佳赛区奖的兖矿集团获和南屯煤矿颁了奖。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