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残疾人类乒乓球赛 各市运动员积极备战

来源:湖北新闻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7日 点击数:

  湖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残疾人类乒乓球比赛将于本月18日在荆门市开赛,目前,襄樊市参赛选手正在紧张备战。

 

  今年21岁的梅羽上肢残疾,他练习乒乓球已经有四年时间了,在去年举行的全市首届残疾人运动会上,梅羽被确定代表我市参加省运会集训。现在,小梅和队友们每天要在球馆里练上五六个小时。

 

  襄樊市有八名运动员将参加省运会残疾人乒乓球比赛,他们中最大的将近五十岁,最小的只有十四岁,在备战过程中,不管是夺得过两届省运会冠军的老队员,还是初出茅庐的小选手,个个都憋着一股劲,他们都对这次比赛充满了信心。

 

  据了解,在本届省运会上,该市残疾人运动员已经在先期进行的田径、举重、游泳项目上夺得16枚金牌,奖牌总数和团体总分都位居全省前列。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