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遭文佳横扫 狠批自己没开好头要好好检讨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点击数:

  12日晚,2011年中国乒超联赛结束了第五轮的争夺,女团方面,郭跃领军的大连新衡业以3比0横扫广州时代地产收获四连胜。首盘较量文佳以战胜了广州队的头号主力刘诗雯,为辽宁队开了一个好头,刘诗雯输球后表示回去一定要好好检讨。

 

  比赛结束后刘诗雯接受了记者采访,作为广州时代地产队的绝对核心,谈到球队的失利时刘诗雯表现出了勇于承担责任的一面,她给队友的是鼓励,给自己的是批评,“尽管比赛输了,不过今天福原爱和徐洁打得不错,对自己的表现感觉不满意。”

 

  世乒赛结束后,刘诗雯未做调整便投入到了城运会预赛中,此后紧接着就开始了乒超征程,连续的征战对刘诗雯来说是不小的考验,然而,小枣却不想把这些因素当作自己状态不佳的借口,她说:“我是一名职业运动员,既然上场就要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而我今天对自己不满意的地方恰恰就是没有做到全力以赴。今天自己做得不好,还是要好好检讨一下。”

 

  “我是第一个上去打,头没有开好,精神面貌没有打出来,整场球的积极性都不够。”刘诗雯自我批评道,“特别是第二局和第三局,自己都是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输回去的,总感觉精力上有点跟不上,在领先的时候人有点恍恍惚惚的,精力不集中。”

 

  “从输赢本身来讲没什么意外的,我们是国家队队友,相互打起来输或赢都比较正常。”最后,刘诗雯也是希望自己尽快走出本场失利阴影,以最快的速度找回良好的竞技状态,“联赛还有很长的赛程,希望自己调整好,打好后面的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