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运会乒乓球最终版名单出炉 马龙张继科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3日 点击数:

  中国乒乓球协会在官网发出“关于公示十三运会乒乓球项目决赛阶段参赛名单的通知”,公布了2017全运会乒乓球项目最终版参赛名单,马龙、张继科、许昕、樊振东、丁宁、刘诗雯等全部在列,而李晓霞消失。


关于公示十三运会乒乓球项目决赛阶段参赛名单的通知


各参赛队:


第十三届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现对参赛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8月2日至8月8日。在公示期内,如对参赛名单存有异议,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均可以电话、书面等形式向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求署真实姓名。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4号乒羽中心(邮编:100061)


电 话:(010)87183490


特此通知。


体育总局乒羽中心

  2017年8月2日


从乒协公示的参赛名单看,国家队全部主力都将出战,其中马龙代表北京队参加男单、男双以及团体比赛,他的双打搭档是上海队的许昕。张继科则代表山东队出战男子单打和男子团体两个项目。樊振东出战四项,男团、男单、男双和混双,其中混双是与朱雨玲配对。许昕报了男团、男单和男双三项。


女选手方面,丁宁报了女团、女单和女双(搭档刘诗雯),刘诗雯将参加女单、女双和混双争夺,其中混双与林高远配对。朱雨玲比女团、女单、女双(搭档陈梦)和混双四项。陈梦出战女团、女单和女双。新人王曼昱代表黑龙江参赛也将参加四项,孙颖莎代表河北比女团、女单和女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