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乒两连胜登巅峰 许昕称粉丝爆满助威给力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2日 点击数:
    10月22日消息,凭借许昕单打拿下的2分和王励勤/尚坤双打拿下的1分,上海金迈驰俱乐部昨天在青浦体育馆以3比1战胜四川长虹俱乐部,获得乒超联赛的两连胜。这也是小别两年后,上海男乒回到申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
 
  可容纳近千人的青浦体育馆几乎座无虚席,在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上海男乒的子弟兵们找到了回家的感觉。王励勤赛后坦言:“很久没有在这样的氛围中比赛了,感觉非常好!希望通过联赛带动上海的乒乓球运动发展。”
 
  今年,之前效力霸州的许昕回归,使得上海队实力大增。终于又能代表上海出战,许昕也很兴奋:“我看到观众都坐满了,对我们来说很鼓舞,我们对比赛胜利的渴望度也更高。”担任球队1号选手,许昕意识到自己承担的责任越来越多,“2009年我离开上海,在外面经过磨练,有收获,回来希望能重温2008年的辉煌。”
 
  有两员大将在手,上海队主教练席敏杰也希望球队能够不辱使命,“重回上海,是这几年一直在想的事情。现在回来了,我们想用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成绩回馈家乡父老。”进入前四将是上海队的目标。
 
  据悉,上海男乒的乒超主场比赛球票售价60元。首场比赛主要是赠票,部分以半价出售,接下去还有四个主场比赛在青浦体育馆举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