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世界杯张继科不参赛 冠军机会留给马龙许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31日 点击数:

  8月31日消息,2012年男乒世界杯名单公布公布,卫冕冠军张继科并不在本次名单之列,马龙和许昕将代表中国队出战。今年男子世界杯赛将于9月28日至30日在英国利物浦举行。

 

  10天前,国际乒联公布了男子世界杯的邀请名单,张继科以卫冕冠军和世锦赛冠军身份受到邀请,许昕则以亚洲冠军身份参赛。不过受到邀请的队员是否参赛,各个协会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在昨日确认的名单中,张继科的名字已经不见,马龙依靠世界排名入围,他最新的8月世界排名为第2位。

 

  风头正劲的张继科没参赛是给队友留下机会,马龙曾参加过 2008年列日世界杯和 2009年莫斯科世界杯赛,两次获得第三名,许昕则是首次参加该项赛事。虽然两人均早已跻身世界顶尖高手行列,但还从未获得过单打世界冠军的头衔。据了解,世界杯为一年一度的赛事,今年的比赛将于9月28日-30日在英国的利物浦进行,分组抽签结果9月27日揭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