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用"饭勺"PK王皓 丁宁李晓霞模仿全场笑翻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7日 点击数:

  8月27日消息,昨日下午奥运金牌选手已离开香港赴澳门继续访问,但是上午他们仍把握时间与香港市民进行互动活动。昨日上午,羽毛球、乒乓球、体操及举重队等金牌选手来到马鞍山体育馆与学生们交流及作示范表现。

 

  上午9时30分,一众金牌选手抵达马鞍山体育馆与现场数百名学生市民作近距离接触,除认真地与学生们交流运动员生涯点滴心得外,一班奥运金牌得主更亲自下场向观众展示一场别开生面的示范表演。之后出场的是体操队3名代表陈一冰、邓琳琳及董栋则与学生们分享了逆境自强的心得。

 

  在这之后, “大满贯”的乒乓球队登场亮相。在场上杀气十足的张继科也表现出难得的幽默面,除与王皓表现其招牌的场外远距离对打外,他更继前日的羽毛球拍后再拿起古怪“兵器”表演,手执一块饭勺大小的木拍与王皓对赛,搞笑怪招更感染了队友丁宁及李晓霞,手执那块“饭勺”重现伦敦奥运的女单决赛戏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