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望吴敏霞吞口水 网友乱点鸳鸯大呼"在一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2日 点击数:

  8月22日消息,虽然伦敦奥运会已经尘埃落定,但奥运冠军们的各种瞬间,仍是网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近日央视拍摄的一段视频引来网友的关注。从画面中看,乒乓球奥运冠军张继科,正眼巴巴望着另一位冠军吴敏霞默默吞口水。之后央视记者李武军澄清是角度问题,但热心的网友们仍高呼“在一起”。

 

  这段被截取的视频只有十几秒,但却把奥运会乒乓球冠军张继科的一颦一笑捕捉得十分精细。在这段神照中,跳水奥运冠军吴敏霞正低头凝神坐在领导旁边,当镜头推移到一旁的张继科身上时,“笑”果来了。从画面中看,张继科正眼巴巴地望着吴敏霞的方向,注视了片刻后默默转过头,不但神情低落,更舔了下嘴唇狠狠地吞口水。

 

  之后央视体育记者李武军发微薄,转述张继科的话称当时是因为口渴没好意思喝水,只是舔了一下舌头,没想到出现了这样的效果。李武军认为,这除了是角度问题外,纯属巧合。

 

  这段视频在网上流传三天之后,点击量破万,网友们纷纷表示张继科“内心戏很丰富”,还有网友“乱点鸳鸯谱”高呼“在一起”,还有网友“深情”地说,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就是你就在我眼前,却不知道我爱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