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二队将进行冬训日程 同时备战2014国际公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点击数:

  中国乒乓球队在驻扎于京郊昌平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进行了军训汇报表演和总结大会,宣告为期8天的军训正式结束。当日的汇报表演也与往年不同,仅进行了阅兵仪式和队列展示。形式虽然简化,运动员们却格外严肃认真、意气风发,在男队王皓、张继科和女队丁宁、武扬四名排头兵的率领下,精神饱满地完成了汇演任务。

 

  据施训部队方面提供的信息,国乒本次军训共87人参训,其中男队员43人,女队员44人,分为两个排8个班,进行了队列、紧急集合、徒步行军、体能训练等10个科目的学习训练,共计7.5个工作日、60个学时,比预订目标多了将近8个学时;另外还教唱了10首军歌,组织观看了部队史馆、纪录片,观摩了部队工作,形式与往年相比颇多新意。

 

  随后的总结大会上,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晓农代表国乒队向部队官兵致敬、致谢。他说:“短短8天,在站军姿、晨跑、紧急集合等科目训练中,队员们斗严寒、抗筋骨,虽然有的队员的肢体被冻肿了、发烧了、累瘦了,但是精神面貌发生了变化,充满朝气、充满活力、充满杀气,必将转化为极大的战斗力,这就是我们军训的效果。”

 

  国乒领队黄飚则在接受采访时说:“对运动队来说,一年之计在于冬,今年的冬训将启动我们的2016年奥运会备战工作,冬训前把全队拉进军营进行训练是我们的优良传统,也是为冬训作思想上的准备。”他介绍说,军训结束后,国乒二队将即刻出发,于22日离开北京开始进入冬训日程,而一队则将进行短暂的调整,准备冬训的同时备战2014年1月份在迪拜举行的国际公开赛总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