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对比成功率看好国乒 挺马龙丁宁总决赛获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点击数:

  根据赛程安排,2013年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将在2014年1月9日至12日在阿联酋迪拜进行。近日,国际乒联对入围的男女单打一号选手马龙、丁宁进行了前景展望。根据规定,乒联巡回赛积分排名前16的男女单打选手,才能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但前提是要至少参加五站比赛,双打排名前八才可入围,但要出战至少四站比赛,才能拿到总决赛门票。男单马龙参加五站比赛,获得三项冠军和两个亚军,高居第一。女单方面,丁宁高居榜首。除了丁宁和刘诗雯,李晓霞、朱雨玲也都入围总决赛,中国女单四人参赛。

 

  乒联对比胜率看好国乒 挺马龙丁宁总决赛奏凯

  

  今年马龙和丁宁分别赢得过三个单打冠军头衔,马龙的胜利都是在本土获得,分别是长春和苏州。同时在卡塔尔战中的比赛也获得冠军。同样,丁宁的三个冠军是在卡塔尔、奥地利、俄罗斯三站比赛中获得。在2013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马龙、丁宁分别迟到两场败仗。马龙是在科威特、韩国两站中败走麦城,在科威特比赛中马龙输给了队友张继科。而丁宁在科威特的比赛中,被新加坡队的冯天薇击败。另外一场输球负于的对手是队友李晓霞。

 

  在2013年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参赛运动员中,来自法国的阿卜杜勒-卡德尔-萨利富本赛季也获得过三个单打冠军,他将是马龙一个潜在的主要对手。在所有参赛运动员的赢球成功率统计中,马龙28战获得26场成功率为92.86%。丁宁在她的25场比赛中23次成功,92%的胜利率

 

  丁宁在女子单打中胜率非常高,同样她在女子双打的比赛中成功率同样不低。在与李晓霞搭档的女双比赛汇总,奥地利、科威特、多哈三战印象深刻,全年16次搭档出战仅输一场。中国女双组合的赢球率为94.12%。然而,在男子抯双打排名中,新加坡组合则成为第一名。但赛季中他们还未出现过在决赛中,他们有史以来最好的是在科威特、多哈、日本三站半决赛止步。他们在16场比赛中赢得9场, 56.25%的赢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