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正透露:年龄是竞聘大优势 正在适应新岗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8日 点击数:

  1月18日消息,已正式晋级为国乒男二队主教练的刘国正正率队在南通进行封闭训练,他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出了自己竞聘的细节。在刘国正的演讲中,第一句话就是:“ 姓名刘国正,性别男,出生年月1980年3月7日……”

 

  开头就说自己的出生日期,这是不是刘国正精心设计的呢?“对,为了竞聘男二队主教练,我做了充分的准备,要充分突出自己的优势,身边的朋友和队员也给我出了不少主意。”

  

  之前刘国正一直担任助理教练,为什么选择这个时候去竞聘二队主教练?刘国正说到:“在一队当助理教练的几年,给了我很多学习的机会,也让我得到了很好的沉淀,现在我对自己有了更高的要求,也想通过竞聘二队主教练的职位去进一步提高和锻炼自己。”

  

  对于自己的新岗位,刘国正表示:“男二队有一个7人的教练组,目前我们的工作都是教练组一起讨论,我正好有机会不断学习,慢慢适应新的岗位。”

  

  相比于之前的助教生涯,刘国正现在需要考虑的东西更全面。“现在要考虑的东西会更多、更全面。运动员的心态、生理状态,以及技术层面的问题都要去考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