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竞聘制走过7年 刘国正6竞聘男二队教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2日 点击数:

  12月2日消息,今年是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实行竞聘制度的第七年,今天本年度国乒教练员竞聘会议在北京天坛饭店召开。一共有17为教练员进行了述职,包括刘国正在内的6个人将对男二队主教练的位置进行竞聘。

 

  从2005年走到今天,国乒的竞聘制度已经走过了7个年头。本次会议中有6个教练员进竞聘男二队主教练1名、男二队教练员1名、体能教练员1名和机动岗位1名,这其中包括刘国正。

 

  这次会议将进行两天,国乒教练员竞聘在竞聘领导小组领导下进行。竞聘领导小组由乒羽中心领导、乒羽中心业务部代表、国家队队委会全体成员、教练员代表、乒乓球科研代表、老乒乓球工作者代表及乒羽中心特邀代表等组成。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