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马龙最后打了可能MVP不是我 戒指送妈妈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1日 点击数:

  12月1日消息,张继科在昨天举行的2011乒超联赛表彰大会中,与李晓霞一起分别获得了男女单的MVP,虽然本赛季张继科领衔的鲁能男乒没有获得冠军,但是张继科凭借自己的实力,继去年之后,再次揽获MVP大奖。

 

  “其实今年能获奖比去年要更艰难一些,大家也知道,联赛后程我受伤了,我们队也没能进入最后的决赛,而且马龙一直在紧追不舍,对自己压力也非常大。最后几场马龙没有打,如果打了可能最后的MVP结果会不一样吧。”张继科表示。

 

  之后他说道:“能够连续第二年获得最佳运动员的称号,首先最重要的意义还是说这是大家对自己的一种肯定吧。”

 

  联赛MVP都会有自己的专属截止,“去年得的戒指在家里面,被我爸没收了,今年这个也得上交,给我妈没收。明年再拿一个,就自己留着了。”张继科幽默的表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