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乒超表彰大会结束 张继科李晓霞蝉联男女MVP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1日 点击数:

  12月1日消息,昨天2011中国乒超联赛表彰会在北京举行,昨天揭晓了最热门的2011乒超联赛最佳男、女运动员(MVP),分别被张继科和李晓霞获得,他们分别获得了MVP专属截止。此外还颁发了赛场经理将、优秀电视转播奖、优秀组织奖以及优胜名次奖。

 

  去年的乒超联赛最佳男女运动员就是张继科与李晓霞,今年他们同样虏获了组委会的心,两人蝉联男女MVP。昨天的会上还颁发了优秀赛场经理奖、优秀电视转播奖、优秀组织奖以及优胜名次奖。2011赛季男队冠军浙商银行队和女队冠军山东鲁能队分别获得了量身定做的象征这冠军队的彩陶工艺品。

 

  昨天的总结大会上,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李振国、俱乐部代表、联赛赞助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都一同出席。乒羽中心副主任李振国还对2011年的乒超联赛进行了全面回顾。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