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暻娥:中国选手让人恐惧 战胜并非不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3日 点击数:

  8月22日晚,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子单打比赛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中国队的李晓霞面对韩国选手金  暻娥以4比0横扫,捍卫了中国女乒的荣誉。赛后,金暻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虽然中国队太强大以致让外国选手产生了恐惧感,但是中国队并非不可战胜,她们也是人。”

 

  在之前的比赛中,中国女乒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三位大将郭跃、郭焱和刘诗雯相继被淘汰出局。不过,在今晚的女子单打决赛中,李晓霞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她以4比0结束了战斗,在成功卫冕的同时,也成为了中国公开赛历史上的首位“双冠王”。

 

  值得一提的是,金暻娥这位韩国选手也在中国乒超联赛里效力,她山东队的海外球员,和李晓霞是同一个俱乐部的队友。“其实,今天第一局和第二局,我打得还可以,也有赢的机会,但是非常遗憾,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没有把握好,输了是很可惜的。”金暻娥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表示。

 

  “来中国联赛中打球,让我对中国球员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中国球员的实力都很强。事实上,正因为这种了解,让包括我在内的海外球员都对中国选手产生了一种恐惧感……”在中国生活了一段时间之后,金暻娥加深了对中国队的了解。

 

  不过,紧接着金暻娥又补充道,“当然,赢球的机会,并不是说一定没有,我想随着进一步熟悉和提高自己的水平,我们还是有机会去战胜中国球员的。因为中国球员也是人,并非不可战胜的。”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