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乒赛:福原爱女双首轮出局 瓷娃娃心情低落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1日 点击数:

  8月20日下午,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双打比赛在苏州市体育中心继续进行。在女双首轮比赛中,日本名将福原爱/石川佳纯以1比4不敌朝鲜组合金慧星/金仲,被横扫出局。中国观众眼里备受喜爱的“瓷娃娃”福原爱输球后兴致全无,在谈到美食时也精神不振,并透露她并不爱吃这里的麻辣小龙虾。

 

  “我觉得朝鲜队肯定每天训练的,我和石川平时也不在一起,练得也少,开始打得不太好,后来打得挺好,但是已经晚了。”今天输球后福原爱还是耐心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而在昨天首次亮相赢球后,她并没有接受采访便“溜”进了休息区。

 

  至于这两个对手,福原爱认为对方的神秘也是不好对付的一大原因,“因为她们从来不参加比赛,所以不太熟悉。只是大赛打过,公开赛很少跟她们打。”

 

  “这次双打打得比较差一点,不过,双打和单打还是不一样,还是准备晚上的单打吧。”福原爱自我安慰道。来到苏州,颇爱美食的刘诗雯和中国队队友一起去品尝了当地的麻辣小龙虾。尽管与刘诗雯私交甚笃,然而皮肤白皙的福原爱显然对麻辣美食不感兴趣。“吃是吃了,但是不是特别喜欢。”最后,当被问起是否爱吃苏州当地的麻辣小龙虾时,福原爱的脸上终于有了点笑意。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