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回顾赛后:需要忘掉大满贯成绩 去与他们竞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6日 点击数:

  2014年世乒赛男团决赛中,中国队3比1击败了德国队,第7次蝉联世乒赛男团冠军。奥恰洛夫从张继科的手中抢走了一盘。这也是中国在本次世乒赛比赛中,男子丢掉的唯一一盘比赛。赛后在发布会上,张继科拍着奥恰洛夫向对方表示了祝贺,恭喜奥恰。新闻发布会后,张继科单独走到混合采访区,大度地接受了中国记者们的采访,作为中国队的领军人物、大满贯,他在本次世乒赛团体赛中的表现并不很好,似乎完全不在状态,就是在被蔡振华批了之后,也显得软弱,打不出自己的节奏来。

 

  张继科说:“我的球感觉还可以,但是心态上有些力不从心,现在赛事的间隔时间比较短,觉得自己每次都很难准备调整好合适的心态,很难放开了全力去拼。今天的比赛特别明显,这并不是技术的问题,还是我的心态不好。”张继科回顾比赛后说:“我拿了大满贯,所以现在每个对手对我都会拼,觉得自己始终无法释放,拘谨,所以还是取决于自己的心态不好,还是应该义不容辞地去投入去努力,我需要忘掉我的大满贯成绩,去与他们竞争,这一点做得不好,自己还是压力太大了,没能走出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