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天津男乒迎冲超生死战 主帅马文革或将亲自上阵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7日 点击数:

  对于本赛季获得甲A联赛冠军的天津乒乓球队来说,他们的冲超之路只剩下了9月28日的最后一场生死战。天津队主帅马文革今天告诉记者,在那场比赛中,他把自己也列入了参赛名单之中。这名42岁的“老将”真的要拼了。

 

  早在去年全运会之前,马文革刚刚回到天津的时候,记者就曾采访过他,当时马文革就表示,如果能冲入乒超,自己的身体条件依然能上场参赛。转眼间到了如今的生死大战前夕,这位曾经的国家队主将真的要披挂上阵了。

 

  经历了烟台站和重庆站的艰苦考验之后,厉兵秣马的天津队终于拿到了甲A联赛的冠军,他们获得了挑战乒超的资格。9月28日,在北京国家体育训练局,他们将与乒超第8名的四川队进行“一场定生死”的较量,能不能冲超成功,就在此一举。在天津队针对这场比赛的参赛名单中,除了世界冠军李平、韩国国手李相秀、徐贤德之外,马文革的名字赫然在列。

 

  “我们的两名韩国外援此前一直在韩国进行训练,他们也都是国家队的选手。李平则在国家队与二队队员一起训练,可以说为了备战这场比赛,大家都付出了很多努力,压力也非常大,但我相信队员们在关键时刻能够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能够挺住压力。”马文革说,“其实以目前天津队的实力来说,和任何一支乒超球队较量都不会占上风,所以我们并没有过多考虑胜算的问题,就是希望大家能打好每一场比赛,希望队员们能发挥出拼搏精神就可以了。”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