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乒协杯乒乓球比赛 全区各地共52支队伍参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8日 点击数:

  2013年顺德区第四届“乒协杯”乒乓球赛,在顺德区体育中心拉开了序幕,来自全区各地共52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昨日下午,还未走近会场,顺德城市网记者就听到比赛现场传出阵阵的欢呼声。本次参赛的队伍多达52支,比去年多出9支,创了历年新高,其中不少队伍已是“常客”。“我每年都会参加的,不在乎输赢,只希望能以球会友。”

 

  今年47岁的李世民表示,他们队伍里的成员都是乒乓球发烧友,平日里他们经常开桌,切磋球技。乒协杯’乒乓球赛是全民性的比赛,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比赛给热爱乒乓球的群众一个展示的平台,也希望借此来吸引更多的人重视运动。”顺德乒乓球协会秘书长李葵开告诉记者,由于乒乓球是老少皆宜的运动,所以参赛队员的年龄跨度比较大,年纪最小的18岁,最大已经有73岁。 

 

  李葵开介绍,与往年一样,本届兵乓球比赛为期3天,分3个阶段进行。6日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52支队伍将分成8组,通过单打、混打,最终以每组得分最高的前两名胜出,并获得资格参加第二阶段比赛。7日,开展第二阶段比赛,各小组前两名通过淘汰赛和附加赛,最终得分最高的8支队伍可进入决赛。据了解,本届“乒协杯”乒乓球赛总决赛将于8日下午2点半,在顺德区体育中心举办,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一睹运动员们的风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