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佳纯:中国选手都非常强大 想和马龙配对打混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6日 点击数:

   在本次世乒赛期间,国际乒联通过了决议,容许世乒赛单项双打比赛的时候,可以跨国籍和协会进行组合,因为这是中国乒乓球协会提出的动议,所以相信到时候为了使得比赛有悬念,中国队会积极支持这一动议,将自己的选手送出去和其他国家的选手配对。日本目前最有人气的石川佳纯如果可能和中国选手配对的话,会选择中国女队的谁呢

 

  当在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记者将这个问题抛出来后,中文很好的石川佳纯马上就听懂,然后面向下,笑成了一团,旁边的平野早矢香和石垣优香也和她喳喳地议论起来,3个女生笑成一团,石川更是笑得跟花一样,摄影记者们的快门夸嚓夸嚓响成一片。石川佳纯拿着麦克风说:“中国的选手都很强大,所以作为我来说,很难有实力去邀请她们和我配对,不过如果真的有机会的话,我倒想和中国的马龙选手配对一起打混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