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抓紧训练 下周飞往伦敦参加乒联总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7日 点击数:

  11月17日消息,前日新科男乒世界杯冠军张继科随队抵达北京,这次回国之后就将紧张的进入到备战伦敦总决赛的训练当中,张继科表示现在要做的就是保持好状态和心态。

 

  “接着就开始正常训练了,下周出发去伦敦打比赛,要打四天,这期间没时间回去了。 ”,11月24日乒联总决赛就将拉开战幕,这次的比赛还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测试赛。说道奥运会的话题,张继科平静的表示:“一方面要保持好状态,另一方面也要保持好心态,努力训练调整,改进自己的不足,其他的不用去想太多。 ”。

 

  这次回国的张继科少了夺冠时的那份霸气,表现得非常平静。“这次困难还是挺大的,赛前我也有伤,休整了一段时间,应该说自己在比赛中还是做到了踏实打好每一场球,最后也取得了满意的结果。 ”。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