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文身师:张继科文身需做4小时 李娜锁骨有玫瑰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5日 点击数:

  11月15日消息,张继科因为世界杯夺冠成了近日乒球媒体的头版头条,与他的名字一同出现的,还有“文身”这两个字。在夺冠那一刻,张继科脱下自己的球衣,让背后的文身暴露在全世界的镜头前。近日,有媒体找到了专业的职业纹身师,对张继科的文身做了专业解读。

 

  从网上的图片来看,张继科背后的到底是文身还是贴纸呢?要知道,张爸爸多么希望这就是一个“贴纸”。“应该不是贴纸,贴纸没有渐变。看这个翅膀和下面的英文单词,做得算是比较细的了,一般需要做4-5个小时,职业纹身师鞠道霖说道。

 

  那么,做张继科这样的文身价格大概多少?“在比较知名的店要价3000-5000元不等,比较普通的店面可能1000-2000元就能做。”  

  

  其实,有文身在体育界不算是什么新闻了。无论是NBA球员还是贝克汉姆之类的足球运动员,即使是再国内,也有越来越多的运动员拥有文身了。中国男篮主力王仕鹏今年在背后的两块肩胛骨处文上了一对翅膀,法网冠军李娜锁骨旁有“玫瑰”文身,后腰处也有一个,图案酷似一只蝴蝶。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