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又一张名片:中国乒协青少年乒球训练基地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点击数:

  9月18日消息,近日呼和浩特又有了一张自己的新名片—— 中国乒协青少年乒乓球训练基地。9月17日,在呼和浩特乒乓球训练中心,迎来了中国乒协青少年乒乓球训练基地的揭牌仪式。

 

  内蒙古成为国家级青少年乒乓球训练基地,这不仅可以推动内蒙古地区青少年乒乓球运动事业的发展,还能不断推进和提升内蒙古地球乒乓球的竞技水平,为内蒙古地区培养更多的青少年乒乓球人才奠定坚实额基础。

 

  呼和浩特乒乓球训练中心所在地区,人口较多而文体设施较少,但随着呼和浩特地区经济的迅猛发展,体育事业迎来一个大发展时期。经过近一年半的努力,呼和浩特乒乓球训练中心面向全市、覆盖周边,扎实有效开展青少年乒乓球活动,训练水平得到较快提高,设施进一步完备。

 

  呼和浩特乒乓球训练中心成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幼苗杯”全国少儿乒乓球比赛等各类赛事43次,同时也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青少年乒乓球运动员。 本次揭牌仪式标志着呼和浩特市乒乓球训练中心正式成为我区第一个国家级青少年乒乓球训练基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