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球王”乒球民间争霸赛今晚CCTV-5正式开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8日 点击数:
  4月28日消息,CCTV“谁是球王”中国乒乓球民间争霸赛大型互动真人秀,将在今晚CCTV-5 18:35分正式开播。
  
  本次全国比赛共分为三个阶段,地方的优胜者将进入各大区赛,并且接受教练天团“刘国梁、孔令辉、王涛”等名师的指导,夺冠者将参加最后的决赛,决出首届中国“草根”乒乓球王。
 
  据了解,本次国球民间争霸赛共分海选、赛区球王争霸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由各省海选出当地的草根球王后按区域分成华南、西南、华东、华北、西北和东北六大赛区成立24小时集训营,分别受到刘国梁、孔令辉、王涛、施之皓、郭跃华、许绍发六大教头的亲点训练。
 
  目前“谁是球王“正在全国各地火热地进行中,4月28日18:35 CCTV5将播出首期海选专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