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乔生主持民间争霸赛 "草根球王"或将PK乒乓国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9日 点击数:

  4月9日消息,4月3日,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播音员韩乔生与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摄制组一行9人来到朗乡林业局,对2013《谁是球王》中国乒乓球民间争霸赛朗乡赛区(海选)进行拍摄。最终脱颖而出的“草根球王”将与乒乓球国手进行终极对决。

 
  《谁是球王》是一档由中央电视台发起,体育频道和中国乒乓球协会共同举办的“草根”乒乓球真人秀互动节目。旨在通过组织转播民间乒乓球赛事,展现“草根”球手风采,推动乒乓球运动的普及。是继《武林大会》和《中华龙舟大赛》之后,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推出的又一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赛事。最终脱颖而出的“草根球王”将与乒乓球国手进行终极对决。朗乡林业局有幸成为全国六大赛区之一黑龙江赛区的一个海选赛区。
 
  摄制组的工作人员一到朗乡就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4日、5日两天的时间,摄制组对翠花集团、朗乡第一中学等4处分赛场和朗乡乒乓球训练基地主赛场进行了拍摄。拍摄中,韩乔生老师精彩的主持解说、诙谐幽默的语言给朗乡的广大乒乓爱好者和朗乡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朗乡局的民间乒乓球选手的精彩表现,让韩乔生及摄制组一行觉得出乎意料。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