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评价与马龙争斗 两人差距没想象中那么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1日 点击数:

  12月1日消息,在拿到2011年乒超联赛最佳男运动员奖之后,张继科表示,要是马龙在赛季后段继续打下去,可能这个MVP就要易主了。本赛季,张继科与马龙的比赛一直都是焦点,张继科直言两人的水平差距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


  “我认为自己还是有机会赢马龙的。可能大家对我和马龙的比赛比较关注,而我也想证明自己能够赢他。但有时候越是急于求成,越是会出现心态上的问题。胜负其实就在毫厘之间,说真的,通过这么多次交手,我感觉和他的水平差距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

 

  “今年的联赛我就赢过他一次,但输的这几场比赛对我来讲价值更大。尤其是不久前的年终总决赛。”张继科说道,“联赛后程我受伤了,我们队也没能进入最后的决赛,而且马龙一直在紧追不舍,对自己压力也非常大。最后几场马龙没有打,如果打了可能最后的MVP结果会不一样吧。”

 

  之后,张继科为自己顶了下一个奥运目标:“我的第一个目标是在不输给外国人的情况下,希望能和王皓会师男单决赛,如果能正常参加的话,团体赛也是奔着冠军去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