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最后一期排名:马龙丁宁榜首 小枣升第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2日 点击数:

  12月2日消息,昨天2011年组后一起乒乓球世界排名公布,中国乒乓球队包揽男女单打的前三位,男单由风头正劲的马龙高居榜首,女单虽然丁宁在总决赛中输球,但她仍然稳居女单世界第一的位置。

 

  男单方面,张继科是本期排名进步最大的,原本排名第三的他超越王皓来到了第二的位置,王皓也顺势下降到第三。马龙在100天内夺得5个单打冠军,稳坐男单榜首的位置。德国名将波尔排名第四,仍是外国选手排名最高的一位。在男单的5-7位,分别由许昕、王励勤、马琳占据。

 

  女单排名中,前三没有任何变化,丁宁以3052分高居女单榜首位置,李晓霞排名第二,紧随其后的是郭焱排名第三。刘诗雯凭借总决赛的女单冠军从第五升至第四,新加坡名将冯天薇顺势下降至第五。郭跃排名第六。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乒乓球世界排名!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