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乒赛表现好排名有回报 闫安飙升90位入前百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2日 点击数:

  9月2日消息,昨天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的乒乓球排名,在男女单的排名上,中国的王皓和李晓霞依旧稳坐单打榜首。上周末结束了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马龙和郭焱分获公开赛的男女单冠军,这次他们的排名连连直上,分别位列男女单第二位。

 

  在男单方面,在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上取得好成绩的选手本期排名都得到了“回报”,公开赛冠军马龙从第五名串到第二,为参加本届中国公开赛的波尔从第二密昂下降至第三,爆冷在首轮就出局的马琳跌至第五。小将闫安凭着击败王皓,从第161位飙升至71位。另外,张继科还是保持第四名原地踏步,王励勤、萨姆索诺夫、许昕和朱世赫分列7-10位。

 

  在女单方面,头名的位置还是由李晓霞稳坐,拿下女单冠军的郭焱从第四名升至第二。在中乒赛中表现正常的丁宁稳住了她师姐第三的席位。爆冷输球的新加坡选手冯天薇则从第二名降到第四名,另外一名表现糟糕的新加坡选手王越古跌至第十名。表现良好的石川纯佳上升至第四位,国乒金花范瑛从第19位上升到第15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