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军重装上阵亚运战场 郭跃一姐正名之战

来源:沈阳晚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0日 点击数:

  作为体育大省、强省的辽宁,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09年全运会上接连创造佳绩。如今,辽宁体育军团再次成为中国亚运会代表团当中的生力军。80名辽宁运动员将参加广州亚运会23个大项、56个小项的比赛。辽宁体育从来不缺少明星,但在关注那些我们所熟悉的明星的同时,大家也应该知道,在藏龙卧虎的辽宁军团当中,还有很多明日之星,这些才露尖尖角的希望之芽同样会成为亚运会上美丽的风景。

 

  郭跃 沉寂一姐正名之战

 

  郭跃无疑是参加亚运会的辽宁选手中最引人关注的一位。年少成名的郭跃在前些年一度被看作继王楠、张怡宁后,女乒“一姐”的不二人选,并与王楠、张怡宁一起夺得北京奥运会女团冠军。不过在王楠和张怡宁先后远离赛场后,郭跃却陷入了沉寂。

 

  近日,郭跃凭借优异表现,为自己赢得亚运会单打的席位,在世界排名上也从第7上升至第4。亚运会对于实力不俗但争议不断的郭跃来讲是一次关键战役,目前排名世界前三位的郭焱、刘诗雯和新加坡的冯天薇,都是她的强劲对手,而排名在她之后的韩国老将金景娥、新加坡队员王越古以及队友丁宁和李晓霞,实力也都不容小视。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0广州亚运会乒乓球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