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李晓霞成亚运首选 女乒单打名单或预示奥运  

来源:北京晚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30日 点击数:

  2010广州亚运会的分量虽不如世乒赛单打,但也算是伦敦奥运会前的一次中考。因为中国乒乓球的主要对手都在亚洲,还有就是国乒将首次体验只能派两人参加单打的大赛。所以能够挤上国乒亚运女单这班车,应该说在通往伦敦单打的路上,已经先下一城。

 

  自张怡宁“无限期休息”之后,国家女乒一姐的位子就一直空着,如今中国女队的形势是郭跃、李晓霞、丁宁、刘诗雯、郭焱5朵金花并立。

 

  如今5人中,丁宁虽然新晋全锦赛女单冠军,但毕竟联赛尾段表现让人失望。郭焱虽然稳定,但毕竟年龄大了。如今,刘诗雯既然“恢复自信还需要一段时间”,郭跃和李晓霞就成为了亚运会单打的不二人选。倘若二人会师决赛,无论郭跃卫冕,还是晓霞加冕,对于另外3人而言,恐怕都是先输一阵。明年荷兰鹿特丹如果郭李二将继续有出色表现,那么伦敦单打的资格恐怕就没跑了。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0广州亚运会!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