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深情演绎《海阔天空》 世乒赛"要唱法语吗?"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8日 点击数:

  4月8日消息,继郭焱、冯亚兰分别翻唱曲婉婷的《承诺》和王力宏的《朱丽叶》之后,昨天, 丁宁也在夺得球队第五个世乒赛单打资格后兑现承诺,在直通选拔赛终极PK现场深情演绎了信乐团的《海阔天空》,而在接受采访被问到是否有可能在巴黎世乒赛期间进行表演时,这位人气冠军俏皮的回答也给我们留下了无尽遐想空间,“要唱法语吗?”

 
  丁宁将在河源体育馆开唱的消息前两天已经提前被曝光,因此今天球迷非常期待,当主持人询问大家最爱哪位女乒国手时,几千人异口同声喊出丁宁的名字,场面极其震撼,让人感觉仿佛置身于大牌歌星演唱会的现场。
 
  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大舞台表演的丁宁非常淡定,虽然身穿运动服,但优雅的台风还是hold住了整个场面,时而舒缓时而高亢的冠军嗓音将更是将观众情绪点沸,几千人爆发出的热情大有掀翻体育馆顶棚的气势。
 
  最终,在观众们依依不舍的目光下,丁宁结束了自己的河源歌唱。“我觉得,自己发挥了七成吧。”丁宁接受采访时还是一如既往的谦虚,“因为确实没有唱过现场的经验,今天是我第一次在现场唱歌,感觉和平时在KTV唱歌什么的还是有所不同,感觉自己压力比赛还要大。但是我觉得这种体会真是非常好,希望以后还有这种机会。”
 
  “面对这么多观众,我上场之前感觉手都是冰凉的,观众给了我很多的鼓励,也听到了球迷的呼喊,我就更紧张了。”丁宁爽朗的笑着说,还好海阔天空是自己非常喜欢的一首歌,也自己非常熟悉的一首歌。她还进一步表示,“其实队里多才多艺的队员很多,还有待于更深度的挖掘,以后可能会有更多不同形式的带给大家一些惊喜。”
 
  “那你在巴黎世乒赛会演唱吗?”记者追问。“是唱法语吗?”丁宁反应的机敏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