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选拔赛:丁宁以3比2获胜夺取"门票" 献唱《海阔天空》视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7日 点击数:
  4月7日消息,中国女乒“直通巴黎”世乒赛第3阶段队内选拔赛在广东河源打响。北京名将丁宁两战皆捷,收获世乒赛女单“门票”,这是中国女队通过内部选拔产生的第5张直通门票,此前4张直通门票分别被李晓霞、刘诗雯、武杨、胡丽梅夺走。
 
  两年前的鹿特丹世乒赛,丁宁首获单打世界冠军。此番作为卫冕冠军,她却在前两次队内选拔赛中失利,迟迟未能获得直通门票。不过,丁宁自信依然,赛前女乒主帅孔令辉也对她信任有加。“我更看好丁宁,毕竟她有这样的实力。”孔令辉说。
 
  昨天,丁宁、朱雨玲各自经过拼杀进入决赛。决赛前4局双方战成2平,关键时刻丁宁果断抢攻,以11比8拿下决胜局,最终以3比2获胜,拿到参加巴黎世乒赛女单比赛的资格。
 
  赛后,孔令辉在点评众将表现时特别提道:“丁宁的意志品质很顽强,从不低头认输。”已拿到直通门票的丁宁则透露,自己会兑现赛前“承诺”,在河源体育馆现场演唱一曲《海阔天空》。
 
  朱雨玲、陈梦、文佳将争夺第6张直通门票。第7张门票将不经过选拔赛产生,将在教练组综合评定后给予某球员。
 
  丁宁演唱《海阔天空》视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